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滴滴沁人心”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闫梦露/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日来,榆林市持续高温,室外温度达30℃以上。为进一步关怀我院学子及教师职工,使广大师生在炎炎夏日依然能保持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6月15日起至暑假前,生命科学学院在1号实验楼大厅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滴滴沁人心”活动。

此次“送清凉”活动准备了凉爽的夏日解暑饮品和小零食,后续还有西瓜等解暑瓜果为师生提供。20级园林专业学生段清楷说,院系很贴心,提供了酸梅汁和橙汁供我们选择,这让我们能在课间得到补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榆林学院后勤服务人员在完成校园清洁后,在我院大厅饮水解暑降温,并对我院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你们这个活动搞的挺好,特别实在。”为方便广大师生饮用,切实起到送清凉的目的,我院将降温物资放置在公共区域,不阻碍消防和正常通行,即用即取,并在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提醒师生将用过的一次性纸杯就近投入垃圾桶。

生命科学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生科院景观掠影创意工坊社团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