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景观掠影创意工坊社团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22年06月27日    苏月、韩聪/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景观掠影创意工坊社团举办了“寻找城市记忆——榆林老街"摄影活动,并于6月27日在1s-203进行了颁奖活动。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副院长段义忠,副院长徐伟洲,党总支秘书何林卫,辅导员陈慧玲、杨焱勋,以及园林教研室老师张颖和武慧平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景观掠影创意工坊社团对本次摄影活动进行了回顾。这次活动中我院众多学子积极参与,把自己对榆林一隅风景的留念放到作品中。经过三天的投票,最终选出摄影组的11名同学、视频组的14名同学。根据投票结果,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相应的丰厚奖品。颁奖活动结束后,获奖选手们共同合影留念,记录这温馨激动的时刻。

院长毕台飞指出,此次活动活跃了我院学子文化气氛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院学子更是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榆林人未曾发现的美丽。同时,在本次大赛中,也充分体现了生科学子的精神风貌与艺术素质。

本次“寻找城市记忆——榆林老街"社团摄影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了我院社团文化的建设,让我院学子在社团活动中培养特长、提升能力,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夯实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滴滴沁人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