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2022年10月24日    张宏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S-203举办“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陈慧玲,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尹狄、第十五届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贤宇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潘小龙主持。

首先由上任会长总结上年度工作并对下一届青年志愿者传授经验。陈慧玲老师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和新一届青协服务学生的聘任书,希望各青协志愿服务学生能不忘初心,带领全院学生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副会长段荣帅宣读第十六届青协全体成员名单并带领第十六届青协委员宣誓,办公室部长郝昕煜宣读青协规章制度文艺部部长孙思宇和委员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青年志愿者要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工作热情。最后由陈慧玲老师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委员做出期许。

本次大会总结了上一学年院青协工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之后的发展提供思路与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坚定决心、团结协作,为校园文明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