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举行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2022年11月02日    王静文/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30日16时,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封少博、杨焱勋、张晓晨参加会议,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常委会成员及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孟祎璠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并观看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活动影集。蔡建昌、樊丽、吴玉婵分别为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负责人、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李向阳宣读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委员进行宣誓,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郑嘉诚就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总结,出席活动的老师为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徐雨萱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规章制度》,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郭博阳就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进行发言。

“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大家的夸奖。”樊丽就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如何做好团总支工作指出:一是要加强凝聚力。加强学生会的思想凝聚力、组织凝聚力、服务凝聚力;二是要增强合作能力,以合作求活力,以合作促发展;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树立团结统一形象、积极学习形象、求真务实形象;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工作。学生干部要彰显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开创学生会新局面。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后备军,要展现蓬勃朝气、盎然锐气、浩然正气,不能懒懒散散、拖拖拉拉、松松垮垮。要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兢兢业业工作,扎扎实实做事,把工作往深做、往细做、往实做,在广大学生中起到实实在在的功效。

蔡建昌首先向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向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纯洁底色,带头修身。做人要有纯洁的底色,要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二要回归本色,带头学习。学生干部要先当学生,再当干部;第三要精彩角色,带头奉献。作为学生干部,要扮演好角色,讲奉献讲付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服务他人中成长自己;第四要积淀成色,带头拼搏。学生干部要多付出,多历练,储备技能,提高人生含金量。他指出,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学生工作,帮助引导学生干部真正成长为生科的学生领袖。最后,蔡建昌勉励广大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苦练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任命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秉持“奋斗”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英语社团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