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7级生科专业学生开展《生态学》课程实习

2020年09月01日    周好记      阅读次数:[]

         202089日至815日,17级生科专业和19级生科专升本的学生在田丽、张瑞益、王小林、李小炜、李晓韬、杨星6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园内开展了《生态学》实习课程。

 

 

实习课程为期7天,前六天为野外实验,内容包括环境调查、生态因子综合测定、巢式样方法确定群落最小取样面积、取样数量的确定、物种空间分布格局的测定、撂荒地与飞播地群落数量特征的调查等;最后一天在室内进行物种多样性及相关数据的补充、计算、图表的制作、整理与分析等。

 

本次实习巩固了学生们的理论生态学基础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了学生专业素养;开阔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感情;加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18级水保专业学生赴榆林周边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8级生科专业学生开展《食用菌生产》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