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8级水保专业学生赴榆林周边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2020年09月01日    白芸      阅读次数:[]

 

2020829830日,生命科学学院18级水保专业全体学生在白芸和马春艳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前往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神木高家堡、佳县渡口、毛乌素沙漠边缘、榆溪河等地进行了《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实习期间,通过实地勘察黄土地貌、风沙地貌、河流地貌,近距离观察岩层的组成特征,不同岩层的岩性等特征,深刻理解了榆林周边的黄土丘陵沟壑区、风沙草滩区、土山石区、河流等地貌的形成成因和特征。此次实习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大家野外考察实践能力,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17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三门专业课程的整合实习

下一条:17级生科专业学生开展《生态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