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7级植科专业师生赴绥德、米脂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2020年11月26日    贺一鸣/杨斌      阅读次数:[]

 

202011231125日,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植科专业学生在贺学林、艾海舰、王雯、贺一鸣老师的带领下赴绥德、米脂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undefined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设施农业种植基地,实地学习了冬季大棚草莓种植管护的方法。在中药材种植基地,通过视频讲解及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认识了多种榆林市道地药材,学习了中药材种植的方法以及加工方式,将课本知识与生产实践有机结合在一起。

undefined

本次实习为植科专业同学提供了深入了解区域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的机会,通过实习,同学们对榆林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与基地工作人员的交流过程中更充分的认识了制约榆林地区农业发展的瓶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农爱农,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19级园林专业学生开展《摄影写生》综合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18级植科专业学生赴绥德、米脂开展“区域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