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8级植科专业学生赴绥德、米脂开展“区域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实习”

2020年11月24日    郭亚宁/杨斌      阅读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农业科技发展的了解,熟悉实践中农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流程,20201121日至1122日,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在贺学林、贺一鸣和郭亚宁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榆林市米脂及绥德多家企业进行区域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实习。

 

说明: QQ图片20201124094045

 

实习期间,学生参观了米脂的淘米易购,了解到米脂县对农产品电商发展板块支持力度大且产--销体系成熟,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便利条件。通过对绥德强盛科技黄芪生产加工企业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黄芪的生产加工过程,学会判断黄芪的质量优劣。通过对绥德马香琳经理的茶叶、白酒及空心挂面工厂进行学习,同学们不仅实践了酿酒、制茶的工艺流程,同时也看到了发扬当地特色农产品的重要性。

 

说明: QQ图片20201124094122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实际接触到了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过程。实习将课本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结合,为拓宽学生的思路、培育新型农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17级植科专业师生赴绥德、米脂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下一条:17级园林专业开展《园林工程》、《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建筑设计》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