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9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区域农产品加工实习

2021年11月19日    郭亚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课程理论知识与实操实践的有机结合。11月13日至15日,在贺一鸣等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赴榆林市老闫家食品有限公司、三哥哥米脂小米加工厂、中盛农牧集团屠宰加工厂等地进行区域农产加工实习。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老闫家南瓜子的生产、加工及销售过程,品尝了不同南瓜籽的口感,经闫磊董事长讲解,同学们学习到电子商务、网络直播对农产品销售的重要性;三哥哥米脂小米加工厂在小米加工生产过程中,实现了自动化作业,使得小米的精选、装袋和加工更加方便;通过对中盛农牧集团屠宰加工厂的参观学习,同学们看到现代屠宰企业的规范化流程,体验到农业科技在生产加工中的重要用途。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能够将农产品加工学、农产品营销学和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有效结合,充分理解理论知识,为后期的生活、学习宽展思路。


上一条:2018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实习

下一条: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