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综合实习

2021年11月19日    郭亚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发展前景,11月13日至17日,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42位同学在王雯和郭亚宁老师的带领下,赴陕西华西牧业公司、现代农业数字信息化服务平台、桑黄和羊肚菌种植基地及榆林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地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在陕西华西牧业公司,同学们学习到饲料的原料种类、如何实现科学配比、全自动化的饲料装袋、封口机运输过程;通过现代农业数字信息化服务平台,同学们了解到系统监控下的现代农业的种植体系,通过对作物种植及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气温、风力、土壤水分等实时监控,精准种植,最终实现高产;榆林市农垦服务中心正高级农艺师郝哲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榆林市桑黄及羊肚菌种植基地,让同学们体会到农业科技的力量。

通过本次综合实习,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四年所学知识在生产实践中的重要性、加强专业自信、为后期的升学和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2019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区域农产品加工实习

下一条: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毕业生产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