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20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土壤侵蚀原理》课程实习

2022年06月21日    admin      阅读次数:[]

6月14日至6月18日,20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4天的实践教学活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由水保专业教研室白芸、马春艳和张宁宁老师带队。

实习涉及土壤侵蚀定位观测、野外实测法调查侵蚀沟形态、面蚀强度调查和沟蚀强度调查。通过实习活动的开展,学生掌握了土壤侵蚀野外调查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对风蚀和水蚀的定位观测方法和设备布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水保专业知识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于开拓水保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1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2020级园林专业开展《摄影写生》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