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20级园林专业开展《摄影写生》综合实习

2021年12月13日    白晓霞/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园林专业学生的绘画技能与审美意识,2020级园林专业学生于11月18日至12月3日在白晓霞、罗彩云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在榆林市河滨公园B段、河滨公园C段、榆林市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摄影写生综合实习。

为了进一步巩固实习成果,老师们组织学生对实习作品进行了综合评比,并根据作业完成质量和实习期间的整体表现,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者3名,并给予奖品和荣誉鼓励。

通过这次实习,学生巩固了摄影写生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了摄影和写生的基本技能,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20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土壤侵蚀原理》课程实习

下一条: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开展《牛生产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