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21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气象学》课程实习

2022年06月29日    admin      阅读次数:[]

6月19日至22日,段义忠、白芸、张艳珍、薛璐老师带领21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前往榆阳区地面气象观测站,榆林市气象台和校内,进行为期四天的《气象学》课程实习。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加深了地面气象观测场仪器的布设原则、观测指标的理解,基本了解天气预报和天气服务产品的制作过程,加深了对温、压、湿等基本气象要素的日变化规律的理解,深化学生对气象学科与气象应用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上一条:2019级水保业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2021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