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9级水保业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2022年06月30日    白芸/杨焱勋      阅读次数:[]

6月23日至24日,白芸、张宁宁老师带领19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前往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秃尾河、毛乌素沙地等地,进行为期两天的《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通过对地貌特征与地层剖面的实地观测,加强学生对黄土地貌、河流地貌、土石丘陵、风沙地貌特征的认识和理解,深化学生关于地层与地层的形成过程、黄土性质、风积物特征等知识点的记忆。通过本次实习,加深了学生对课堂教学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实现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有机结合,初步锻炼了学生野外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


上一条: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进行教学实习

下一条:2021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气象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