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2022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榆林周边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2023年07月12日    史建国/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验证、复习和巩固植物学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野外识别植物的能力,6月24日至6月30日,刘翠英、纪晓玲、史建国3位老师带领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赴河滨公园、红石峡、榆林学院校园西区花卉基地等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为获得更好的实习效果,带队老师提前组织学生进行实习前的总动员,介绍实习内容以及实习准备等工作。本次植物学实习内容为榆林市常见植物识别、标本采集、压制与制作以及应用工具书和检索表鉴定植物等。

老师们连续几天熬酷暑、顶烈日、冒风雨,为学生传道授业,让学生受感染,有收获。通过植物学实习活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榆林市常见植物的识别,学会鉴定植物的方法;了解植物的多样性,充分理解植物的分布与环境的相关性。为学生后期学习各门专业基础及专业课奠定基础。

上一条:生科院2022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农业气象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生科院2020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赴榆林周边开展植物保护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