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植物生产学实习

2023年10月12日    王雯/杨焱勋      阅读次数:[]

2023年7月5日-10日8日,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在王雯、毕伟伟二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前往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榆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榆林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植物生产学专业实习。

在实习中同学们参观了青储玉米种植基地、苜蓿种植基地,掌握了青储玉米和紫花苜蓿高产栽培技术,并了解饲料加工方法及销售情况;参观了国家玉米品种区域试验田,掌握了玉米主要病虫害防治技术及田间测产方法;参观了榆林市黑豆主栽品种试验田,掌握了黑豆高产栽培技术;学习了蔬菜等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样与检测流程、样品分析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了解榆林市现代植物生产发展情况,深刻体会到植物生产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热情,促进学生就业和升学,切实提升学生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开展区域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实习

下一条: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开展农事操作技术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