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开展农事操作技术实习

2023年09月29日    王雯/杨焱勋      阅读次数:[]

78日-926日,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在王雯、毕伟伟、相微微、罗艳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前往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榆林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农事操作技术专业实习。

在实习中同学们明确了国家玉米品种区域试验方法,掌握了玉米高产栽培技术;参观了黑豆、绿豆等高产优质杂豆品种,掌握了杂豆高产栽培技术;观察了高粱、谷子、糜子等高产优质小杂粮品种,掌握了主要小杂粮高产栽培技术;学习了马铃薯田间测产方法,掌握马铃薯测产技术。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了解榆林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深刻体会到农事操作技术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强大动力,今后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生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植物生产学实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园林专业开展插花实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