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园林专业开展插花实验

2023年09月28日    罗彩云、张宏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践行“五乐育人”,劳育为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为育人导向,结合涉农学科特色和学生学习规律。9月24日、25日,园林专业学生于1–S103实验室开展了插花艺术实验课,由王晓荣老师进行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学生两人一组从主题构思,花器准备,花材选择,到插花作品的完成进行课程实践,以花为名,展现了园林专业特色,共赴园林盛宴。

本次插花实验主题丰富、内容充实,通过动手实操使学生对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内容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在插花实践劳动中感受园林插花艺术的魅力,学生在插花实验课中主动交流思考,碰撞出创造性的设计灵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自己动手实践,创作出一件件生动的插花作品。在创作完成后,同学们还附上了设计主题说明,使一件件插花作品有了自己的生命。

本次课程实验不仅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动力,提升了学生爱专业爱园林的热情,同时也是一次扎实的专业技能劳动教育,为推进生命科学学院“五乐育人”工作,做好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培养奉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开展农事操作技术实习

下一条:生科院2021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作物育种技术》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