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获榆林学院2015年教职工象棋比赛第一名

2015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由院工会组织的榆林学院教职工中国象棋大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学院禾丰园餐厅举行,我院李志熙、王克超、贺学林、蔺五锁四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象棋大赛。比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冷静思考、沉着应战、斗智斗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我院李志熙老师获得个人比赛第一名,我院王克超老师获得个人比赛第六名,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上一条:刘翠英教授被评为陕西省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下一条:赵文俊参与的科研项目获第十六届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