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5日    史建国/杨斌      阅读次数:[]

 

1115日至1116日,榆林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内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校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总支书记董建刚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比赛第一天进行了小组淘汰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经过顽强拼搏、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第二天半决赛中,在我院参赛骨干队员缺席的情况下,经过书记董建刚的精排兵巧布阵,依然战胜实力强劲的后勤代表队。接下来决赛中,我院与资深冠军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比拼。面对实力强悍的对手,我院以1:2微弱劣势负于对手,最终夺得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团体亚军。此外,在全校单项比赛中,张永华老师团队获得男双第一名,董建刚老师团队获得男双第三名,李鲜花老师团队获得女双第一名,王梅老师团队获得女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向全校彰显了生科院教师的风采,全院教师守望相助、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会星火相传。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亢福仁、张雄等四位教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