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走访关中地区部分校友

2016年05月16日    杨斌      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入了解我院校友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我院特组织相关教师赴关中地区走访了部分校友。

 

 

 

我院教师分别走访了在富平县、白水县、蒲城县、韩城市、澄城县、合阳县和大荔县的政府部门、畜牧系统、乡镇政府工作的毕业于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动物科学专业的20多名校友。走访期间,我院教师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业务培训、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的校友很多都通过各类招考进入了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在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工作的人数远大于在私人企业工作和自己创业的人数。由于国家日益加大对农牧系统的重视,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和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在专业工作岗位上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不仅有很多外出培训的机会,而且有很大的晋升空间。

 

 

 

在和校友们座谈期间,我院教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校友们今后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努力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他们表示,母校的教育让他们受用终身,心怀感恩,今后将不遗余力地关心母校发展,为校友工作尽心出力,为母校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返校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