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信息】榆林市润泰水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年04月06日    徐伟洲/何林卫      阅读次数:[]

榆林市润泰水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在榆林市设立,是从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利工程设计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业务拓展需要,现需招聘相关技术人员4人和文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水土保持及沙漠治理、生态学、环境工程、计算机等工程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熟练运用Office、CAD、PS等办公专业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
  3.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二、携带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一份;

2、自荐简历一份。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国家法定节假日同步休假、春节假期;

3、当月工资当月发放。;

联系人:王先生18392234888(微信同号),邮箱530929673@qq.com。



上一条:汉中市教育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汉中市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下一条:【招聘信息】榆林宇恒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