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校与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2018年07月10日    张楠/杨斌      阅读次数:[]

 

75日上午,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校长助理张雄一行10人赴榆阳区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亦男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等,希望能在食用菌研发、生产、营销等诸多环节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情况,希望能与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在产教方面、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系统的合作。

最后,张富林代表榆林学院与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此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榆林学院与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在食用菌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暨产教合作论坛

下一条:我院2017年度产教合作教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