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2017年度产教合作教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05月17日    李强/杨斌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一行对我院2017年度产教合作教育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验收报告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秘书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报告。

 

 

会上,我院教学副院长孙旺斌采用对标方法,对生命科学学院产教合作教育项目的立项任务进行了一一分解,就2017年度产教合作项目的专业建设、课程结构体系改革、教学内容体系改革、教学过程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之后,参会人员就本项目需要深入的突破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就此次汇报会作了总结发言。马亚军对我院产教合作教育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多年来在产教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提议将我院历年来积累的产教合作教育项目经验在全校进行示范推广。

 

上一条:我校与菇闻天下菌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下一条:榆林中学与我院开展产教合作对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