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陕西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正式授牌

2022年10月31日    程蕾/段义忠      阅读次数:[]

10月29日,陕西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授牌仪式在华西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出席,研究生院院长吴喜军、陕西省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参加,榆阳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锦旗,华西牧业董事长杨海珍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博士、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董事长杨海珍的陪同下,榆林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华西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储存车间及饲料生产中控室。详细了解公司关于羊饲料的生产过程及原料储备情况。张晓校长和李锦旗局长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屈雷教授和杨海珍董事长为陕西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授牌。

座谈会上,毕台飞表示,羊饲料科技小院承载着学校、企业与政府共同的期望,一定要有信心和能力把它做强、做实。李锦旗对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充满期待,表示榆阳区畜牧兽医局全力支持科技小院的发展与建设。杨海珍对羊饲料科技小院入驻华西牧业表示欢迎,愿为畜牧业添砖加瓦,贡献华西力量。与华西牧业再次合作,屈雷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羊饲料科技小院做好,不辱使命。

最后,张晓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榆林学院通过与多方合作建设的科技小院,将优秀的科研师生派驻到农业生产一线,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调动了我校研究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服务“三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理实并重、校地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合作,深化榆林羊产业发展,共同促进榆林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榆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生科院与榆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绿豆科技小院揭牌仪式及膜际栽培谷子测产现场会在米脂县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