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杨俊诚院长为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2021年09月18日    韦明月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2日上午9时,生命科学学院于5号教学楼108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此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主持,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老师做报告,班主任乔雨带领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老师就当下中国研究生的教育问题做出了几点思考,他根据国内、国际新农业的发展形势,给同学们分析了涉农专业的发展优势和未来前景,分别从研究生的培养、科研成长之路、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指导。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了研究生对农学专业的学习兴趣与求知信心,对新生制定今后的人生规划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全国生物地理学大会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论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