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全国生物地理学大会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论坛

2021年09月18日    宋珊珊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8日,由中国地理学会和河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生物地理学大会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论坛”在八朝古都-河南开封召开。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20级农艺与种业研究生宋珊珊、白慧慧、王晶晶、张剑锋,21级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李林山、常风云、陈启航、王梓瑜、公静茹、韦明月在腾讯会议在线观看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生物地理学的进展与展望”为主题,交流近年来生物地理学各分支领域的研究进展,研讨生物地理学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资源利用和环境管理的重要作用,推动生物地理学的发展。

本次会议为生物地理学的发展和研究提供了交流平台,使我院研究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生物地理学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

下一条:杨俊诚院长为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