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昆虫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2021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10月13日至15日,中国昆虫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召开。昆虫学会学术年会是我国昆虫学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科技盛会,对于推进我国昆虫学科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具有重要作用。此次会议由中国昆虫学会、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和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联合主办,陕西省昆虫学会和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中科院、浙江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昆虫相关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刘永华、阎雄飞、李刚三位老师,以及研究生张佳佳、高拖弟、高飞、娄丁、李想四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设大会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两部分,中国工程院康振生院士、钱旭红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王关红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做了特邀报告。同时,大会设置了9个分会场,各个分会场的专家学者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通过两天的学习,师生受益匪浅,了解到了相关领域国内外最新的研究进展,学到了最新的理论与方法,加强了我校相关学科与国内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1级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首届研究生专业实践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