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1级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2021年11月18日    郭丽丽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生命科学学院203会议室召开21级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院长毕台飞、副院长段义忠、授课教师以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段义忠院长阐明会议目的,请各位老师同学就研究生的课程学习与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早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21级研究生代表分别对研究生教学提出相应的意见,基本表示跨专业学生较多,部分课程难度较大。朱海鲸老师建议适当增加研究生实验课程。

最后,毕台飞院长就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教学安排有序合理的进行授课,主次分明,顾及大多数跨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并要求学生做好预习准备,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保证研究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昆虫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