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2年04月01日    郭丽丽、公静茹      阅读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3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副院长段义忠、研究生班主任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段义忠主持。

会上,研究生就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习、生活、实验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进行交流发言。毕台飞院长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现状以及我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强调,全体研究生应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在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有序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蔡建昌书记要求研究生加强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克服松懈麻痹心理,清醒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反复性。他指出,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家国情怀和主人翁意识贯穿到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院领导对研究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予以解答,并为研究生发放疫情防控爱心包。

本次座谈会给予研究生学习、生活莫大的鼓励,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的控制疫情传播,共同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