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兽医协会第九届兽医大会

2022年09月21日    张雅雅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日至4日,中国兽医协会第九届兽医大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大会邀请来自全国将近150位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代表进行专题讲座,吸引了上千余人参会。我院2021级畜牧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张雅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提升兽医技术服务水平,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包括动物疫病宏观防控专题论坛、禽业发展高峰论坛、猪业现代养殖技术论坛、猪场腹泻病防控与检测专题论坛、圈养野生动物健康管理技术培训、人兽共患病专场、中国兽医发展论坛、实验室检测与诊断论坛、禽病专场、猪病专场、牛羊病专场、马病专场等12个会场。各会场就各专题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实践中的问题,以及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和研讨。

本次会议为全国兽医相关领域学者和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使学生的学术视野得到开阔,对研究领域的热点和龙头公司有了一定了解,并且增加了专业知识的积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