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李金昕/董书伟      阅读次数:[]

618日,榆林学院现代农牧教学实习基地与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验基地揭牌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助农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院长毕台飞教授、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朱海鲸,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学生代表也应邀仪式现场。

毕台飞表示,实践教学是学生教育学习的重要环节,要打通课堂教学与实际生产的最后一公里,在生产实践一线更好的锤炼学生技能本领、夯实理论基础。要转变观念、大胆创新,追赶超越再出征,在这片传承着艰苦奋斗红色基因的土地上,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培育社会需要的创新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毕台飞、朱海鲸为榆林学院现代农牧试验基地和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中心试验基地正式揭牌。

参观结束后,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地建设与发展助农研讨会。圆桌会议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科建设中的一个重要事件和机遇,基地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的教学实验提供了场所,也为老师和研究生的科研提供了硬件保障,扩大了生命科学学院办学实践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为学校更好服务榆林畜牧业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朱海鲸表示,基地的创建历经磨难,从2015年申请筹建至今历时6年有了水电、道路、羊场、种植基地及各种配套设备齐全的试验基地,它凝聚着学院与中心每一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基地的成立是新起点的标志,我们只有解放思想、奋力前行,开展现代农牧业技术创新和攻关,才能为社会培养具备合格生产技能的各类高水平、高质量人才,才能为学院凝聚学科特色助力升大。

在党旗的引领下,党员们深入种植养殖第一线,探讨解决目前一线生产中的难题,与会人员畅谈一线经验,展望生科实验基础的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目标与自身的发展规划踊跃发言,师生意见交换碰撞出新的火花,在持续奋进中助力基地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