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2022年10月31日    董书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科研、生活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了大会主题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支部书记屈雷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会议精神入耳入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文化素养、思想境界,始终磨练意志,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目前的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生科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大思政课|生科院党总支书记给学生干部上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