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3年07月18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7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毕台飞在1S-203为生科院学生党员作题为“传承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的专题党课。

毕台飞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青年学生党员要从德才兼修、学业进步、全面发展、发挥作用等方面“建新功”。同时还要结合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弘扬学校奋斗精神,学习读原文、读原著,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四部必读著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生命科学学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赵楠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党课,我认识到自身理论知识学习还存在不足,在今后要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并且要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身为生科院的学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弥补自身不足,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七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暑假实验室工作安排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