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3年08月27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就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入收尾阶段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检验评估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五个检验、五个要看”标准。生命科学学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一项一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进一步总结好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主题教育。一要结合本职工作学,在工作中学习并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规范“三会一课”,打造过硬的党员队伍,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三要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实效,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聚力用劲,用调查研究成果服务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生科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