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动物科学教研室)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会

2024年03月13日    董书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春光明媚照大地,雄心壮志铸辉煌。3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动物科学教研室)在1S-203会议室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的大讨论学习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屈雷教授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屈雷传达了榆林学院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动物科学专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并对照学院的长远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会议指出,要实现追赶超越,必须从思想认识上深刻反思,从行动上积极调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方法、新路径,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大科研投入,鼓励应用性研究,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为榆林及周边地区的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提升学校的区域影响力。

此次大讨论学习会是推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动物科学教研室)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激发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为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支部(学工团队)开展“大讨论”

下一条:【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校长康伟参加生命科学学院水保教研室大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