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农业节水科技创新团队赴府谷县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09日    王小林/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8日,榆林学院农业节水科技创新团队纪晓玲教授、王小林副教授、张静副教授、郭亚宁博士携部分硕士研究生赴府谷县开展旱作农业节水试验布置与膜际栽培技术示范工作。

在麻镇,农业节水团队与府谷县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旱作农业布局、节水灌溉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进一步技术建议和意见。交流会上,纪晓玲教授详细介绍了膜际栽培技术以及该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诸多亮点。曹志刚总经理对团队的膜际栽培技术表示赞赏,并针对技术改进和机械化升级提出建议。会后,团队在该公司产业田成功布设旱作农业科学试验及膜际栽培技术示范100亩。下午,团队受府谷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到府谷县黑山村就温室大棚建造、环境调控和设施栽培提供技术服务和规划建。

春种伊始,走进乡村,团队深入践行扎根榆林服务榆林的根本宗旨,有力夯实校企、校地合作基础,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形成良好开局。

上一条:生科院第十届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康伟一行调研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