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心系学子 关怀暖心—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1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7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及全体辅导员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志愿服务“省十七运”的生科学子。送上院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1S-203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会上,蔡建昌和樊丽代表院系向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送上了暑期学习加油包,并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就应届生考研常见问题、问题的根源、针对性建议与2023届考研学生进行分享。蔡建昌结合就业大势、考研趋势、学科建设、个人发展对学生考研备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坚决考研的决心,二是要有忍受孤独的耐心,三是要有持续学习的恒心,四是要有考研必胜的信心。

在学生公寓,蔡建昌一行走访慰问参与“省十七运”志愿服务工作的生科学子。在宿舍里,辅导员团队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暑期留校的住宿、饮食情况,并为学生送上了暑期清凉慰问包,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奉献十七运,用自身的行动来体现学校奋斗精神,在历练中给青春添上亮丽的底色。

2022年暑假已经开启,生命科学学院近五百名学生选择留校学习,服务社会。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生科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学生解决困难,送上关怀,帮助留校学生安心备考,服务十七运,用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看望子洲校友并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实验室假期工作安排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