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校领导带队看望子洲校友并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7月22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7月21日,副校长康伟一行到子洲县看望校友,与校友座谈交流,开展招生宣讲工作。子洲县副县长贺小明陪同参加座谈。子洲县教体局局长安源、子洲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海林、子洲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崔奋荣、子洲县信访局副局长梁红飞、子洲县职教中心主任封卫刚等各行业校友代表参加。

榆林学院子洲县校友座谈会暨招生宣传会在子洲县中学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办学优势、专业特点、考研就业情况及院系发展向与会校友进行介绍。子洲县校友会负责人安源向学校汇报了子洲校友会工作。与会校友分别向学校汇报了个人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并就学校招生工作、学生实习、校地合作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康伟代表学校对子洲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围绕学校的办学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向校友进行介绍。他说,学校每年拿出6000万元,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仅2021年就引进博士53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学校目前为一校三区,科创新城校区已开工建设,绥德师范校区红色基因发扬光大,校史剧《播火者》、《李子洲在1929》在社会反响热烈;学校已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考核,纳入教育部“十四五”大学设置规划,更名大学目标无限接近;学校将在2023年举行百年校庆,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在百年校庆时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多帮助母校做好宣传工作。

期间,康伟向子洲县中学授牌“榆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向子洲县校友会赠送榆林学院精神“奋斗”牌匾。并与子洲县副县长贺小明进行交谈,双方就教授博士团走进中小学开展讲座、子洲县与榆林学院共同研究李子洲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同时欢迎广大子洲籍考生报考榆林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上一条: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一行到我校小坟滩村桑树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下一条:心系学子 关怀暖心—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