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渭南市走访校友

2022年08月03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8月1日,我校副校长康伟带领生命科学学院、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赴渭南市走访校友。康伟一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更名大学的进展,并向校友宣传学校招生工作。

校友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办学优势、专业特色、考研就业情况及院系发展情况向参会校友进行介绍。渭南市校友会会长李乾宝向学校汇报了渭南校友会工作。与会校友就招生宣传、更名大学目标、人才培养等话题向学校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校友力量,祝愿学校在十四五期间更名大学成功。

康伟对渭南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百年校庆等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介绍。他说,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已拥有9个硕士点,涵盖15个领域方向;学校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水平不断提升,2021年科研到账1.3亿,今年到账经费已经过亿;学校一校三区格局已经形成,更名大学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考核答辩,榆林市委市政府将支持40亿元用于学校科创新城校区建设;学校坚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建成中华文化优秀传承基地一个,校史剧《播火者》、《李子洲在1929》在社会反响热烈。他希望,各位校友能推荐优质考生报考榆林学院,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看看,积极参加学校百年校庆活动。

期间,康伟和李乾宝、杨波等校友,就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作用,加强校友会建设进行讨论,并希望学校和校友会能在今后密切联系、取长补短、互相帮助,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一行调研我院陕西省陕北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一行到我校小坟滩村桑树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