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2年11月14日    杨星/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徐伟洲的《新医科背景下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史雷的《基于现代自然农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教学思路创新与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以“紫花苜蓿生产性能为例”》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此次立项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榆林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探索多样化产学合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让学习热潮升温—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班主任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