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7级设施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见习》实践教学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柴乖强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20818日至820日、829日至830日,由柴乖强、张正两位老师带领2017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34名学生分别前往榆林林业科技创新园区、小纪汗设施农业示范园、鱼河镇米家园则村、鱼河镇米房山沟村、桂芝兰花基地、榆林学院西区智能温室大棚等设施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专业见习》实践课的教学实习。

 

 

undefined

 

在榆林林业科技创新园区和小纪汗设施农业示范园,示范园主任付斌和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郝哲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设施果树和食用菌,并系统介绍了设施樱桃和桑黄栽培要点、形态特征、生长特性、经济收益和管理措施等。在鱼河镇米家园村和房山沟村设施农业种植示范基地,榆林市农业局园艺站高级农艺师高竹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设施草莓、番茄、黄瓜、豆角和芦笋等植物的栽培及管理技术要点,并带领同学们到设施大棚参观学习,详细指导同学们认识各类病虫害及其防治措施。

 

undefined

 

本次综合实习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农爱农的热情,同时也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素质,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增长同学们的见识,为学生今后从事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18级园林专业学生开展《花卉学》和《园林树木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7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三门专业课程的整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