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8级园林专业学生开展《花卉学》和《园林树木学》课程实习

2020年09月02日    刘翠英      阅读次数:[]

 

为提高园林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巩固理论知识,815日至820日,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8级园林专业学生在刘翠英、王晓荣、于卫洁老师的带领下在榆林市榆阳区世纪广场、博朗花卉市场等五个地点开展了《花卉学》和《园林树木学》实践教学活动。


    实习期间,在做好严密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园林专业师生密切配合,学习辨别花卉和树木种类,参观当地绿化中园林树木花卉的应用形式。让同学们在实际中,掌握园林树木、花卉的相关知识。


    本次实践活动采用分组讲解,分组学习总结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教学知识的印象,深化了同学们对园林专业应用能力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课堂外实践动手能力。在疫情中,集体统一出行,在天气状况不好的情况下,仍坚持学习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17级植科专业学生开展《植物保护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7级设施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见习》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