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7级植科专业学生开展《植物保护学》课程实习

2020年09月04日    王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田间实践能力,阎雄飞、刘永华、贺英、王梅4位老师带领17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赴红石峡、现代农业示范园、学院校园及动植物标本馆开展了为期4天的《植物保护学》课程实习。

 

undefined

 

为获得更好的实习效果,带队老师提前组织学生进行实习前的总动员,介绍实习内容以及实习准备等工作。本次植物保护综合实习内容包括常见病虫害识别、标本采集与制作、田间病虫害的诊断、病虫害防治等。

 

undefined

 

本次专业实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常见病虫害的识别,了解了病虫害的危害特点及田间防治,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增长同学们的见识,为学生后期开展毕业生产实习及从事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19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8级园林专业学生开展《花卉学》和《园林树木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