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开展食用菌生产实习

2021年07月05日    陈花      阅读次数:[]


6月27日至6月30日期间,生物科学教研室陈花、李晓韬两位老师带领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42名学生赴榆林市榆阳区草沟村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食用菌种植基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校外食用菌生产实习。

在榆阳区草沟村食用菌种植基地由榆林市农技推广站高级园艺师李美全根据食用菌行业职业岗位需求,围绕食用菌生产过程中的原料选择和处理、拌料装袋、灭菌冷却、接种等菌种生产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讲解和示范培训。6月30日,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又赴榆林市农业示范园区参观了平菇种植大棚,在和菇农的深入交流以及李老师的详细讲解下较全面地了解了平菇的发菌期和出菇期管理技术。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的食用菌生产技能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对食用菌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有了较全面的认知,为今后从事该行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植物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9级设施专业开展《设施作物栽培学》和《植物保护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