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开展植物保护综合实习和考核工作

2021年07月13日    王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植物保护学》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植保方面的田间实践能力。6月26日至7月8日,阎雄飞、刘永华、贺英、王梅4位老师带领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赴米脂、榆阳区周边农田、现代农业示范园设施枣树基地和马铃薯基地开展了植物保护综合实习工作,主要实习内容为:昆虫和病害标本采集与制作、田间病虫害的诊断和植物病虫害调查。

             2C075

为了巩固实习效果,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植保教师团队围绕“昆虫标本识别技能、植物病害标本识别技能和植物病虫害调研技能”构建了提高学生主动性和实践技能的新考核体系。



上一条:2019级植科专业开展《作物育种技术》课程实习

下一条:19级水保专业学生赴红石峡沙地植物园开展《生态学》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