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新疆泰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曹晓梅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25日          阅读次数:[]

 

924日下午,新疆泰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动物科学专业教师就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旺斌从生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就业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的相关情况。新疆泰昆公司总经理曹晓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产业以及公司文化理念等。之后,双方主要就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创业基地、接收学生实习时间、待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在我院开设泰昆冠名班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新疆泰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在实习、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并为今后顺利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生科专业举办“食用菌栽培实习汇报暨食用菌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生科院与神木市政府洽谈校地产教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